close

公公今天開刀,

所以一下班,立馬趕去大哥家接二個孩子,

一個小時內搞定吃飯及洗澡,

再送他們去上美語,

呼~~叫我神力女超人!

 

回程路上,

聽著廣播中的音樂一直重複著"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......"

也許是因為一個人開著車,

又是在一個密閉的空間,

我的情緒竟然掉到二十幾年前的情傷中!

 

伴隨著歌者一句句歌詞,

眼前的視線模糊,

我知道,

我的情緒已無法平撫......

 

停下車,

拭著淚,

"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

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

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

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....."

 

感謝生命中,無緣的他!感謝他曾經陪我走過那一段年少輕狂!

也許,

上天注定我們無緣,

強求的情感不會幸福!

也因為他,

我學會在情感的世界中要自己學會堅強!

 

快二十年了,

你過得還好嗎?

突然間,好想知道"你是否一切安好?"

 

胡楊林-香水有毒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KyIIVC_m0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h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